回到目錄
Pigeon
讀者來鴻

讀者來信必須具實名並請電郵:christus2021@yahoo.com 致本網頁編輯委員會。
編委會可促請讀者刪減來信內容,亦可因抵觸本網頁福傳宗旨而拒絕刊登來信。


日期       讀者        內容

Jan 02, 2023 /Lui Mei Chi, Agnes
Propose for chapter 20 - 教會在十六至十八世紀中的宣講 (一)教宗所代表的巨柱 " ... 並取締售賣神職或一身兼數職的陋習。" suppose not "or" but "and".
編委:謝謝。已修改。
Jun 02 /Catherine Leung
你們好!在研讀《基督(網上版)》時,發覺對天主/耶穌基督的稱謂所使用的「他」代替了「衪」,很多時會有點混淆。這只是我的一點意見,請見諒。主佑!

May 15 / Grace Lee
在「救恩是天主的恩寵」中:
第三段第一句:人類獲得新的生命, 不是靠人的努力, 人的功勞, 而是特權, 是天主的介入。 可否將「特權」改為「天主白白的恩賜」?
句子改為「人類獲得新的生命, 不是靠人的努力或人的功勞, 而是天主白白的恩賜。」 ...

May 03 / Grace Lee
在「耶穌宣講的天主的國」中, 強調救恩的重要。籍復活期, 本人以平信徒身份製作了一22分鐘的YouTube錄像解釋福音及怎樣福傳, 希望眾信徒都可跟基督合作 - 拯救靈魂, 拓展天國。 請各位觀看「基督耶穌的福音與福傳」以收到拋磚引玉之效。歡迎廣傳! https://youtu.be/cdev6mN5KRE


Apr 11 / Grace Lee
《基督》書本第21頁談及「政治」, 形容政治是「汚穢的」或「政治就是革命」。容許我提供一學術的觀點以健全何謂政治的討論: 根據長年(1947-1997)於美國芝加哥大學研究的學者教授David Easton, 他定義政治為 ”authoritative allocation of resources“. 意思是:任何有關資源分配的, 都屬於政治。所以政治也與價值觀有關。 ...

Apr 10 / 樂霞娟
創世紀第三十二章20 節內“ 第二創世紀第三隊” 錯加了創世紀。參考聖經應是“、”。 謹此通知。 編委:已改用思高聖經另一電子版本。

Mar 28 / Grace Lee
「在耶穌生平中的一條河」其中一句是「耶穌獲得了改變他一生的啟迪, 便毅然肩負起宣講的使命」。我認為耶穌十二齡講道(路2:49)時, 耶穌已顯示他的天主性及肩負起宣講的使命。 ...

Mar 24 / Edith Lau
我看到電子版有兩處錯誤:
1.「耶穌生平中的一條河」最後一段聖經參考章節的谷8:32,我想應是谷8:31。紙本版的也是谷8:31。
2. 「民長時代、王國統一、分裂」中「王國分裂」的第四段,南國猶大…共十二位國王。我想應是二十位國王。 編委:已修改,謝謝。

Mar 23 / Tammy Wong
一)請問可否在文中點擊去了聖經章節後,馬上能回到前一頁嗎? 這可方便看完參考後可繼續閱讀。編委:請參考這網頁
二)何不在讀者來鴻可直接輸入文字內容,無需再跳去以email溝通呢?相信這不是私隱問題,是怕有不恰當問題嗎? 編委:是。避免抵觸本網頁福傳宗旨的內容。

Mar 21 / Grace Lee
「在耶穌生平中的一條河」其中一句是「耶穌獲得了改變他一生的啟迪, 便毅然肩負起宣講的使命」。我認為耶穌十二齡講道(路2:49)時, 耶穌已顯示他的天主性及肩負起宣講的使命。 ...